這天應好友的邀約來他舅舅開的日式料理店享用美食,

很開心~ 因為我是日本料理控呀~

看到生魚片或海膽我眼睛就亮起來啦~

我們約定晚上七點在店門口會合,然後在一起入場。


 

點餐時,好友推薦我們散壽司與燒烤類~

於是我們各自點了自己喜愛的超值套餐,燒烤類則由好友負責幫大家點菜。


看過菜單就明瞭,價錢蠻可親的呦~

 

超值套餐搭配如下:

主餐+前菜三品+茶碗蒸+湯+飯



茶碗蒸 

小小的一碗,用料實足,好吃~


前菜三品


味增湯


生魚海鮮井    (照片碗中右邊的黑色物是黑豆呦)

我跟好友點一樣的套餐。

生魚片超厚的,這張照片看不出來生魚片的厚度 ,
下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到啦~ 



主廚擺盤的照片,這張就可以看得出來生魚片的厚度啦~ 一片抵過其他店家的兩片~  


烤鯖魚
 
好友女友點的套餐主菜。


香煎雞排

這是仲凡點的套餐主菜 ,雞肉煎烤的恰到好處,鮮嫩又富彈性。

他有讓我分享一塊,很合我的味。


烤香菇串 


烤雞翅 

雞翅採用三節翅的中段部位,這部位的雞翅超好吃的~

 
招牌醬烤雞

雞肉下方鋪的是洋蔥細絲,搭配著吃更美味^^


灸燒鮪魚握壽司

經過灸燒過後的生鮪魚,油質馬上分佈出來,美味極了

這道握壽司讓我回味無窮,下回有造訪必點的美味。



看到這張圖,才想到漏拍了一張烤七里香(雞屁股)的獨照。

好吃就是了~


牆壁上的日本仕女圖與武士圖是店內的特色。


專注擺盤的主廚



後記:

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食物新鮮、用料實在、是一家CP質蠻高的平價日式料理。

以我們初次造訪的心得來說,

蠻推薦他們家的超值套餐與燒烤類的。

分享完畢~ 收工^^


【店家資訊】

花山椒和風料理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2段235號
電話:04:2316-2645
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urmetworld


 



喜歡我這篇食記分享的話,請幫我按+推薦吧~   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