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拍兒童寫真到現在約一年了,真是有夠久的說~
約兩個多月前在朋友的臉書上發現了nanako妹妹,
被這位妹妹可愛的容顏給吸引住了~於是心中興起了拍攝的念頭,
請朋友幫我引介認識了nanako的媽媽小鳳。

第一次合作我想就輕鬆點~
來個親子旅遊外拍吧~

由於剛好遇到家中長輩受傷,
生活上需要有人照料,使我不能跑太遠拍攝,
小鳳知道我的狀況以後,願意帶小朋友來南投讓我們拍攝,
真的很謝謝她~~~

此次拍攝想法是想把親子之間的溫馨互動透過畫面呈現出來~
我個人也較為偏好貼近生活的影像記錄~

接下來請賞圖吧~


主題:旅遊寫真  nanako
場景:草屯法蘭多義式餐館 中興新村兒童樂園 草屯60號咖啡館
主角:nanako 、小鳳
攝影師:仲凡、可可
髮型:mok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
謝謝小鳳與nanako,讓我跟仲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~
以上的影像作品,是我跟仲凡用相機記錄下來的真實感受,
風格清新自然~ 希望妳跟nanako會喜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